大英融媒-张林果 发表于 2023-3-21 10:48:00

分类有道,见“圾”行事!大英县开展“垃圾不落地 大英更美丽”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——

<section data-role=\"paragraph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31, 250, 244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有害垃圾、可回收垃圾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厨余垃圾、其他垃圾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……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如果你还不懂垃圾分类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line-height: 2.27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就真的OUT啦!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/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cursor: text; color: rgb(0, 0, 0)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cursor: text; color: rgb(0, 0, 0)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/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cursor: text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visibility: visible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line-height: 2.27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为了更好地落实垃圾分类这项工作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visibility: visible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max-width: 100%;\"/>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cursor: text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visibility: visible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line-height: 2.27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提升市民的环保意识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cursor: text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visibility: visible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line-height: 2.27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大英“创文人”也没闲着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cursor: text; caret-color: rgb(255, 0, 0)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vertical-align: inherit; visibility: visible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line-height: 2.27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......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/></p></section><p></p><sectio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 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white-space: normal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31, 250, 244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ection data-tools=\"135编辑器\" data-id=\"106115\" data-width=\"95%\" style=\"margin: 0px auto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95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width: 643.141px; flex: 0 0 95%;\"><section data-op=\"division\" style=\"margin: 10px auto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\"><sectio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20px 18px 35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\"><section style=\"margin: 20px 0px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justify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55, 189, 178); background: transparent;\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\"1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38, 38, 38);\"><sectio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今天(3月20日)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县文明办联合县综合执法局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组织开展</span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35, 241, 221)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“</span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line-height: 1.87em;\"><strong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ine-height: 1.87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垃圾不落地 大英更美丽”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line-height: 1.87em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35, 241, 221);\"><strong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ine-height: 1.87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/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\"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/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活动现场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县综合执法局的志愿者为大家授课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aret-color: red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不仅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aret-color: red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细致讲解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知识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aret-color: red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还引导大伙儿从“被动”到“主动”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aret-color: red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从“不会分”到“学着分”的理念转变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aret-color: red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aret-color: red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line-height: 1.87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自觉做垃圾分类活动的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5px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宣传员、</span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font-size: 15px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践行者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/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\"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/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size: 15px;\">下一步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size: 15px;\">大英将持续做好垃圾分类这一民生实事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size: 15px;\">不断创新宣传方式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size: 15px;\">做到分类知识家喻户晓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size: 15px;\">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size: 15px;\">让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size: 15px;\">明显变化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/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/p><section style=\"margin: 0px 8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\"><section style=\"margin: 0px 8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ine-height: 1.75em;\"><section style=\"margin: 0px 8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line-height: 1.75em; height: 0px; overflow: hidden;\">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/></section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font-size: 12px;\">(拎得清:指手里拎着垃圾能分清的大英人)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/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aret-color: red; line-height: 1.87em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5px;\">分类在指尖,</span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5px; caret-color: red;\">文明在心中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aret-color: red; line-height: 1.87em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5px;\">让我们加油动起来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aret-color: red; line-height: 1.87em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5px;\">加劲干起来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 font-size: 15px;\">一起为“大美大英”奋斗吧</span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br data-filtered=\"filtered\"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/></p><p style=\"margin-top: 0px; margin-bottom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\"><span style=\"margin: 0px; padding: 0px; outline: 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transparent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font-size: 15px; caret-color: red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\"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/p><p>来源:文明大英</p><link rel=\"stylesheet\" href=\"//dyrmt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yVu\" id=\"wcn_editor_css\"/>
来源: 分类有道,见“圾”行事!大英县开展“垃圾不落地 大英更美丽”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——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分类有道,见“圾”行事!大英县开展“垃圾不落地 大英更美丽”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——